Thursday, October 23, 2014

妙用。空間


在這個位於跑馬地冬青閣的單位最大的特色,莫過於以酒店浴室設計,連接開放式浴室與寢室,擴大了臥室的整體空間,並打造出甚為舒適的室內環境。
半開放式的廚房,隱藏在客廳和用餐區之間,提供了兩全其美的生活提案。來自Luceplan,放在兒童臥室的天花燈、Minotti的Nolan沙發和Magis的設計單椅AIR chair,為整個空間點綴了明亮清新的感覺。此項目廣受傳媒報導,如: 南華早報Post Magazine、信報、太陽報和部屋2U。

Clifton Leung Design Workshop official page: www.cliftonleungdesignworkshop.com

Is this article useful? Share to friend!



Clifton Leung Design Workshop official page:www.cliftonleungdesignworkshop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