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4, 2014

飛行模式


戶主喜歡周遊列國,遂將這個家改為「飛行模式」。這居室共有十道趟門,一道道趟門有助分隔空間,當然亦能全打開,令不同區域連成一體,讓空間感和流動性大增。而門框底下則設有LED燈管,恍如飛機艘機艙路燈般引路,亦可貫穿整個家,靈活運用空間之餘,亦為空間帶來無限趣味。設計師亦為屋主細意挑選部份家具,其中客廳的木製扶手長椅是購由連卡佛家品部,復古旅行箱便是購自上海灘,影音組合則來自丹麥品牌B&O的BeoLab 6000。這項目廣受傳媒的報導,包括上海日報、Crave Magazine 與Dwell Asia。





Clifton Leung Design Workshop official page: www.cliftonleungdesignworkshop.com

Is this article useful? Share to friend!



Clifton Leung Design Workshop official page:www.cliftonleungdesignworkshop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