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, 2014

貪新不忘舊


來自澳大利亞的Joanna和她的投資銀行家丈夫Michael,在這個有著精緻室內佈局的半山巴威大廈單位找到了自己的天堂。

有別於一貫裝修工程的 “貪新忘舊”,此設計保留屋主大部分原有物品,配搭簇新的家具和配飾,如來自Herman Miller的Eames LCW木椅子,Leitmotiv的落地燈,來自Freedom的戶外家具套裝,Adairs 的坐墊,Manning & Manning餐桌,Ralph Lauren的Laurel Drive dining chairs。
Clifton巧妙地運用牆紙,顏色和窗簾,襯托這些形形色色的傢俬,使新與舊完美地融合在這別具特色的家居之中。

曾報導此項目的傳媒包括:南華早報Post Magazine, 雅舍, 信報及星島日報超級睇樓王。




Clifton Leung Design Workshop official page: www.cliftonleungdesignworkshop.com

Is this article useful? Share to friend!



Clifton Leung Design Workshop official page:www.cliftonleungdesignworkshop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