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30, 2014

維港百萬夜景 大都會型格生活




這間時尚型格的寓所除了臥室, 裏裏外外皆以玻璃和仿鏡材質代替牆壁, 營造出一種 “視覺透明”的效果。不但使屋主在每個角落都能看到窗外醉人的維港景致, 簡約俐落的設計亦塑造了彷似全無遮擋的寬敞空間。開放式廚房連接了客廳, 創建出一個既互動又別具個性的生活空間。多款先進頂級的設備, 如來自飛雪(Fisher & Paykel) 的飲料冰箱, Miele的焗爐和蒸鍋, 及Subzero的雪櫃, 彰顯高端品味。利勃海爾(Liebherr) 的紅酒櫃, 及Bang&Olufsen的音響均為屋主帶來極致非凡的家居娛樂享受。


Clifton Leung Design Workshop official page: www.cliftonleungdesignworkshop.com

Is this article useful? Share to friend!



Clifton Leung Design Workshop official page:www.cliftonleungdesignworkshop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